close
趕場是什麼滋味,我想只有明星才知道吧
但我卻在今天了解了這樣的感受
好忙~~~好累....好趕~~~
但這樣的忙、這樣的累、這樣的趕
卻在我心裡有種甜甜的味道出來
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上班忙,下了班更是忙錄的開始
下了班,坐車去找我老公,他在家等我
所以坐車到市府站後我就再坐捷運到永春站
出了永春站第一件事~~~先去禮彷喜餅店
因為我們在士林訂喜餅了,之前有到忠孝店去問過
人家在等我們的消息,所以要先去和人家說不去訂了
店長人不但漂亮;也很客氣,一直和我說沒有關係
但這樣我反而覺得不好意思~~~
走出了餅店往回老公家的方向走
路過全家便利店,進去要繳機車貸款,結果條碼竟然刷不過
打了電話去問才知道原來只有7-11才可以,所以只好去7-11繳
繳完回家的路上看到有人在賣耳環,買了幾對就走了
之後再到書店去買行事曆,隨身帶有日期的那種
要來記一些雜七雜八的事以免忘了
回到老公家,和老公的媽媽說完話拿完錢就又出門了
先去之前看婚紗的店裡要回保證金2000元
因為不去那家店拍要去另一家拍,所以要去要回來
而後趕到蘆洲去和好姐妹會合
她拿了一本喜帖讓我選,我覺得裡面的都不錯
所以就不用設計了,直接用裡面的就可以了
然後我們就一同去吃飯聊八掛
時間一到就各自打道回府各自回家了,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今天雖然很忙錄,但都是為了自己的婚事而忙碌
感覺很幸福,因為是甜密的辛苦
再過幾個月就沒有門禁了,也就不用趕著回家了
就不會再這麼趕了,好期待出嫁的日子到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