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懷孕
原本就有一條直的妊娠紋了
也在妊娠紋上有長了一條
又黑又長的毛
但是愈接近要生時
毛竟然會愈來愈黑
而且也愈來愈長
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怪毛
不敢拔掉

有一次產檢時
醫生就問我
這條毛是什麼時候長的
我就說
一懷孕就有了
醫生也只能笑笑而以
也沒有解釋為什麼
所以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為什麼會長出那根毛

每次看著我的肚子上的那根毛,
真想要把它給拔掉
但又不敢亂拔,
只好任它生長了
可是愈到要生時,
這條毛竟然愈來愈黑
而且也愈來愈粗了
看起來真的很難看耶~~~這條毛雖然很難看也很礙眼
但也不知道拔了會怎樣
所以一直不敢冒險把它拔除
只好就隨它去了~~
反正也快生了~~~
只要妊娠紋沒有變多變黑就好了
我就每天都努力擦著除紋膏
希望生完那直的紝娠紋會不見
讓我的肚子沒有一條醜醜的妊娠紋才好呦
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