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老妹住院
最近我常常往反的地方
就是信義區→士林區

也就是我婆家回到娘家
為了老妹~~
我也常回娘家去住
回娘家時看到我的愛犬
因為大家都在醫院
沒有人回家
也就沒有開伙
所以好幾天都沒吃人食
而瘦了~~~變狼狽

真是苦了牠
但為了老妹
只好讓牠忍一下了

我的婆家在信義區,娘家和醫院都在士林區
所以現在最常去的地方就是這兩區
也還好醫生說我這個月要多多走動
所以剛好也讓我能多多走動了但不管如何~~~也希望老妹能早日康復
或許老妹出院時又換我住院生產了
我想父母知道老妹要開刀住院時
就一直膽心到現在
我想這是每個做父母的人都會膽心的
現在我也要做父母了
更能感受這樣的心情
所以真的希望老妹早日康復
往後我也要更孝順父母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