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愈來愈熱了
之前買的孕婦裝都是冬天的
夏天的只有兩件
但因為就快生了
所以就沒有再去買
因為想想再穿也沒有多久了
買了又浪費
所以就把我之前買的娃娃裝拿出來
沒想到竟然可以穿耶
還好我的肚子沒很大
所以可以穿
於是我所有的娃娃裝
現在都成了我的孕婦裝了耶
這樣就算生完了也還可以穿
一點也都不浪費
呵~~~
而且用娃娃裝當孕婦裝來穿
也不會一陳不變。
不然台灣的孕婦裝
都沒有什麼變化

用娃娃裝當孕婦裝,變化可多的勒,也滿足了多變的我
所以現在娃娃裝=孕婦裝台灣的孕婦裝都是差不多的,一穿出去就好像是穿制服
所以很不符合多變的我
還好我的肚子並不是很大
所以之前買的娃娃裝都還可以穿
真的還好
於是我把我之前買的娃娃裝全拿了出來當孕婦裝穿
這樣不但多變,也不會和別的孕婦一樣
而且生完這些衣服還是可以穿的
真好~~~
文子寶貝還沒有出生就知道要孝順媽咪了
讓我的肚子比別人還要小
所以到現在都九個月了肚子的大小就像人家六、七個月大
這樣才能穿得下娃娃裝丫
文子寶貝~~~
謝謝你啦
你要乖乖健康的長大
足月再出來呦~~~

老妹今天開刀
還好結果是好的
她的瘤是良性的~~~還好發現的早
不然再晚一點就變惡性的
不過卻也因為這瘤切掉一邊的卵巢了~~
還好還一有邊啦
還是可以當媽啦
二姐妹都成了不容易懷孕的一群了
唉~~~真替老妹心疼
女人一生中最大的權利和義務就是結婚生子當媽
還好老天對我們還不錯
沒有拿走我們的權利和義務
現在就希望老妹早日康復早點結婚囉~~~
謝謝老天的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