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忙錄了這麼多天後
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因為今天要去做臉,
做臉時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下了班,回到家,先洗澡,而後就去做臉了
和美容師說沒幾句話就昏沉沉的睡去了
醒來時,臉也差不多做好了
睡了二個小時多,好爽呦~~~
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的休息了
今天一休息就是休息二個小時,真爽

晚上,我老公陪他好朋友去我好姐妹娘家接小朋友
接完就轉過來找我,我帶著我的寶貝---Jack
下樓去找他們,閔閔還一直要找Jack玩,
但Jack牠老大竟然會怕閔閔耶~~~怪了
牠不是最愛小朋友了嗎?為什麼會怕閔閔勒
坐了一下就上樓了,真想跟他們回去
但因為還沒有嫁過去所以不行
唉~~~又再一次期待結婚那日的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