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到了暑假了,公司做展覽的,
所以每次到了7、8月份展覽一多就特別忙錄
來到公司也快要一個月了,之前都不會很忙
今天開始卻要開始忙錄了
展覽多,要做的東西就多了
要做海報、光碟、網頁
一堆東西要做,真是忙丫~~~
不過再忙也不會比之前公司忙
而且這是有目的的忙,之前公司忙也不知道忙什麼
因為東西交出來老闆根本就不會要
那個老闆要的只是我的勞力---幫他把他要的東西做出來
根本不是要我的想法---因為他會全盤否決掉我的東西
而這裡,我做的東西受到重視而且還會有作品出來
所以在這裡我超級有成就感的啦

下了班,去找我老公~~~但因為他給他朋友載回來
(今天是他領錢的日子,他的領班要在工地喝酒)
但因為他朋友還要去載他丫嬤,所以沒有那麼快回來
於是我就在他家好好的休息一下等他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