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只有二隻腳,錢有四隻腳,當然永遠都追不到
這道理人人都知道,但卻是人人都無法理解
為了追錢~~再辛苦、再累也要去追
還有很多人為了錢~~~算盡心機、用盡手段的去追錢
而我...不會算心機常被人算計
不會用手段、常被人耍手段
但為了未來的生活、為了未來要成家、還為了圓我開店的夢
我也成了追錢一族,我也成天在追錢
或許人的一生裡不能只有錢,但卻不能沒有錢
因為什麼都要用到錢,什麼都要看到錢
所以才會有人用心機耍手段為了有更多的錢

但我不會用手段耍心機,我只能用我的能力去賺
一分一錢慢慢賺,雖然慢,但我賺得心安理得
雖然累,但我擁有了成就感,這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

這陣子也要感謝老妹讓我有追錢的機會
下了班,回到家就努力的做東西接案子
要結婚了,要成家了,更為了要立業
要努力賺錢、努力追錢、努力為未來努力
我犠牲了我的睡眠時間在追錢,要不是因為公司的薪水少了
我也不用用更多的東西來換取錢
但我知道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所得
為了未來、為了夢想,我一定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