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生就是一直不斷的吃
花在吃錢是我這一生裡最多也最不能省的
因為我愛吃,為了吃再費也願意
所以每當有節日時,不管如何都要去吃
用吃東西來慶祝節日
而我人生的語錄就是~~什麼都可以不能,唯有不能不吃~~

明明是明天才情人節,我非要今天和老公去吃東西
就約了老公、老公他弟和他弟的女友四個人一同去吃東西
去黃金海岸吃蝦子
檸檬蝦、蒜頭蝦、三杯蝦、胡椒蝦、炸蝦再外加一盤高麗菜
哇~~~~~好滿足呦~~~生平第一次吃到那麼多蝦耶
真滿足,但等到付錢時,就知道心疼囉
2120元~~~哇咧勒....好貴呦~~~還好有折價券
算了...反正是情人節...開心就好
明天再和老公去渡過二人世界的情人節吧!
又要再去吃東西了,要吃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