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皮膚不好~~~常常這裡癢...那也癢....一直抓個不停
而我兒子也遺傳到我皮膚不好~~~
所以我婆婆決定帶我去華西街吃蛇肉~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吃蛇肉

最怕蛇的我~~~竟然要把牠吃進肚子裡~~~真是有點給它怕怕的~~~
還好老公有陪我去~~還有我弟媳早就已經去吃過了~~~給了我一點心裡建設
於是乎在我又怕又膽心的情形下還是吃了~~~
吃起來..像煮太久的魚肉~~~不太嫩的雞肉
也還好已經切塊了(不是我畫的這樣一整條蛇)
所以我才敢吃~~~不然一修蛇在那裡載浮載沉的誰敢吃丫~~~

才吃了一次~~也不知道效果如何~~~
我婆婆說下星期還要帶我去吃~~~
我想...下一次應該就不會這麼害怕了吧!


後記:
記得小時候我丫嬤有要帶我去吃蛇肉
但因為超怕蛇的我說什麼打死也不進那間店而放棄
這次是因為我弟媳先給了我心裡建設
也因為希望我吃了之後我兒吃母奶可以吸收到
皮膚能好一點不要像我一天到晚這癢那癢的~~
所以我才吃了生平第一次的蛇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