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班,很快的趕回家
因為要回家看我家的寶貝如何了
回到家看到了牠,天丫~~~牠連站都站不起來
和老媽抱牠快去給醫生看
到了醫院先照了X光,醫生幫他診斷
結果~~~~~結果
竟然聽到一個我最不願聽到的事情
"三天的關鍵期,好是最好的,壞就是....."
醫生沒說,但我知道是怎樣
不我不要~~~我不要Jack有事
再辛苦再累我也要顧牠到好
牠是我的寶貝,牠還要陪我走往後的日子
牠不能有事,我一定要牠好

回到家,我不讓牠動來動去,怕牠再跌倒而傷到第二次
牠躺著,我餵牠吃飯、喝水
抱牠去廁所,扶著牠讓牠尿尿,因為牠站不住
看到牠這樣心裡超痛超難過的
但我告訴自己再怎樣都不能哭,不能讓Jack知道我哭
不然牠一定會過來安慰我,自己都受傷了
我忍住不哭,一直陪在牠身邊
我向上天期求,一定要讓牠渡過這難關
我向上天拜託,一定要讓牠留在我身邊
這三天我都不出去,下了班一定快點回家顧牠
我現在什麼都不期求,只希望Jack一定要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