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三個月的努力
一年又三個月的盡力
一年又三個月的配合
一年又三個月的付出
換來的竟然只是一堆沙
得到的竟然只是一場回憶
結果竟然會是離開
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但又能如何呢
誰叫他們是一家子的事業
我這個外人又算得上什麼
我這個外人又能和人家比什麼
一句話決定生死
給的理由我無法接受
如果我的東西不好~~那我所做的二個展是假的嗎
如果我的東西不好~~那為什麼還要用我的作品呢
如果我的東西不好~~那用了我的作品不損了形象
如果我的東西不好~~那為何沒有人告訴我要重做
這理由我真的無法接受,這不是理由
這只是要我離開的藉口
如果是因為我不加班~~~那是因為家裡有事有聚會丫
如果是因為我不幫忙~~~那是負責的人沒告知我有那些要做
然到就因為我不是同家族的人就該被欺負嗎
然到我和大家沒有血綠關係就該被犠牲嗎
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用心對待卻換來這樣的結果誰會甘心呢



為什麼,有關係的人就能特別受到重視
為什麼,有親戚關後的人犯錯就沒關係
就算是同一個團隊,就活該要去做別人沒做完的事
就算是同一個團隊,就可以偷懶反正有人會幫忙做完

就因為這樣,所以有人就偷懶不做
因為只要一句做不完,就會有上頭用權利要求別人加班
因為只要一句做不完,整個團隊的人都要留下來加班
因為只要一句做不完,就會有人加班來幫你完成
因為只要一句做不完,就可以不用做事讓別人來做
這是一個團隊應該有的情形嗎
這是一個團隊應該有的狀況嗎
不對吧!這應該不對吧
為什麼不去想想
1.為什麼她的事情永遠做不完?忙到要整個團隊都加班幫忙
2.為什麼別人可以不用加班就完成的事,她卻要加班還不一定做得完
3.為什麼別人加班時她可以不用留下來加班,而她加班時卻要大家都留下來加班
這些事情都沒有去想過
就怪幫忙的人不留下來加班幫忙
我加班時,有誰留下來幫忙加班?是不同部門的主管陪我
我做不完時,有誰會幫我完成?沒有,我必須一個人獨立完成
就只因為我家裡有事,就只因為我要看醫生
無法留下來幫她加班完成”她應該完成的事
無法留下來幫她加班害她事情做不完
這樣就把過錯卻要我來承擔
我說~~~~~
交待給我的事我完成了丫,沒事幹麻要加班
他說~~~~~
這是一個團隊,別人做不完妳就理所當然要留下來幫忙完成
可是~~~他是否有想過
就是因為他有這個想法,所以才養成某些人打混的心態
因為反正有別人會加班幫我完成~~~我就不用做了
因為只要一句做不完就會有人加班來幫我完成丫
因為只要加班不但有錢拿還有人幫我做為什麼不加班
就因為這樣的想法,害得這個團隊有的人做得要死要活還被嫌
就因為這樣的想法,害得這個團隊有的人就活該要犠牲自己的時間
這不是一個團隊吧
所謂團隊是分工合作吧
這是分工合作嗎?這不是吧!這是推卸責任吧
就因為這打混摸魚的人和公司大頭有關係
就因為這偷懶不做的人和公司大頭是親戚
我們這些沒關係又不是親戚的人就活該要受罪嗎
關係!親戚
就因為這二個~~~活該沒有的人要將所有過錯都要擔下來嗎
就因為這二個~~~就算沒有的人沒錯也成了有錯嗎
就因為這二個~~~沒有的人活該要做有的人人沒有做的事嗎
不公平~~~真的很不公平
做得要死要活、付出那麼多心血和時間
卻比不上”關係!親戚
為什麼?為什麼
就因為她有這二個”關係!親戚”
就可以這樣欺負人嗎
我就不能有自己的時間、不能生病、不能有親屬間的活動嗎
我就要放棄和家人相處和約定好的聚會嗎
我是人,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我也是有親戚的,只是親戚不在這裡
為什麼就要受這些不公平的待遇呢
太過份了~~~真的太過份了
就因為我不幫忙那有關係有親戚的人做事情
就因為我因為家裡有時無法幫忙那有關係有親戚的人做事情
就因為我生病要去看醫生無法那有關係有親戚的人做事情
就因為那有關係有親戚的人沒告知我有什麼事要幫忙而我以為沒有事情了
就因為那有關係有親戚的人沒告知我有什麼事要幫忙而我就沒有幫忙做完
這樣就要我離關~~~要我結束
太過份了~~~欺人太甚..真是吃人夠夠耶..
不過離開了也好~~~就不用再看到這些不公平
也不用再看著自己的努力如流水般流去而不受人珍惜
也不用再看著自己打拼卻換來別人的利用
也不用再看著自己因為速度快就活該要做別人做不完的事
也不用再幫該做而不做的人擦屁股了
結束是另一段的開始
想想過去~~計劃未來
我要把自己被動的個性變成主動
我要三思後再去做任何事說任何話
我要學會說話圓融一點
我要小心自己話話不要太衝
我要懂得去關心別人
我要學習如何說話才不會傷到別人
我要了解這世界上沒有決對的適人
我不能把喜怒哀樂表現出來
我不要太相信別人
我不能以自我為中心
我要時時刻刻小心提防
改變自己~~~把自己的缺點改掉
放眼未來~~~將自己的優點保留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但只有不懂得去檢討的人
這樣的人才是沒有得救的
加油~~~我要加油
把上面的缺點都改掉
該學習的都要去學
讓自己慢慢不再受到這些傷害
讓自己的生活穩定下來
加油~~~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