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請了假~~~去醫院檢查身體
抱著緊張的心情來到醫院
一個人~~~頭一次一個人來到這個醫院
心情真是無比的緊張又害怕
緊張到皮夾子掉了都不知道
還是好心的媽媽撿來還我我才知道
還好~~看到熟悉的蔡醫生才放鬆了一點
老公沒問題,一切正常
這句話一出~~~我心裡的緊張好了一半
但隨後的一句話又讓我膽心害怕了起來 
”下星期來檢查輸卵管,因為有可能是我的問題

天丫...不要吧!
我真的好膽心
下星期一的檢查會很痛~~~會昏倒要人陪伴去才行
 
天丫~~~好怕...真的好怕
一直害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