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電影,看"活屍禁區"
只有二個字可以說~~~~~噁心
害得我一盒爆米花都沒有吃~~
因為噁心到吃不下了
還好熱狗在電影開演前我就已經先吃完了
不然更是吃不下去

原本9/10星期六和9/11星期日要和公司出去玩
結果說因為卡努來襲所以取消了
結果這個怪颱有沒有來轉向了
害我們白白浪費了假日沒有出去玩
今天怪事特別多,就連颱風也特別的怪

星期六整理房間,把要搬過去老公家的東西打包
晚上爸媽帶老公去買金飾
星期日他來載我去他家時順便載了一些東西過去
星期日幫他整理他現在住的房間
因為房間要打掉當我新房的更衣室
所以現在要把東西整理出來才可以
整理完去浩個澡休息一下
好姐妹就來載我們一同去看電影了

這個星期六就要定婚了,好緊張呦
不過我等這天已經等很久了
超期待的,希望這天快點到來
也希望大姨媽別在當天來才好呦
老天保佑呦~~~
要來給我請的朋友們也別忘了呦
這個星期六(9/17)中午12:30準時入席呦~~
別忘了呦....期待大家一同來見證我的愛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