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真的好可愛呦
買二瓶茶裡王+49元就有一隻
共有七隻+一隻隱藏版

對於可愛的東西我都愛收集
所以家裡一堆這樣可愛的公仔
常被老公說我都老大不小了,當人媽的人了
還愛收集這些東西
可是就真的很可愛丫

這系列的公仔真的設計得很像momo熊耶~~
早上老公載我去上班,我去買飲料
看到了這個活動
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了~~~
現在好像真的很流行公仔耶
我還想要全家的"好神公仔"
我已經有好幾張點數卷了
但都沒有貨~~所以現在在等貨
等拿到再po上來囉~~~
我想~~我的收藏這陣子又要多了好多東西了
我愛可愛的東西啦~~~
誰說當媽的人不能收集可愛的東西
誰說的~~~我就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