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下雨了,是怎樣,幹麻一直下雨丫
害我上班時騎車全身都溼了
下雨天,人慢、車慢什麼都變慢了
就唯獨時間不變,還是無聲無息的走得那麼快
今天就有好多人上班遲到了
討厭下雨,因為溼撘搭的做什麼事都不方便
討厭下雨,因為有很多事都不能做
反正不管如何就是討厭下雨啦

昨天晚上請好姐妹去吃飯,
吃完回家時,看到一家餐廳裡養了4隻拉拉
我一過去叫一隻,全都圍了過來
哇~~~我就愛被狗圍住的感覺
好好呦~~~每隻狗都熱情的一直搖尾巴
我也好想養一隻拉拉
可我老公愛黃金,而且她說要等老一點再養
可我好想現在養呦~~因為,
Jack不能陪我嫁過來,牠要代替我在家陪爸媽
我就沒有狗兒陪我了,所以才會想要再養一隻
可老公不要,不管啦~~人家想養啦.....
有什麼辦法讓我老公答應讓我養呢?
誰能幫幫我,告訴我一個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