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又到來了(雖然天氣還是如此酷熱,但秋是真的已來到了)
大家也跟著感傷了起來了
看著朋友們的日誌都是如此的藍色
果真秋天真的俏俏的到來了
我想有憂鬱症的人要小心了
所以多去關心有這個病的朋友呦
因為秋天是這些人犯病的季節
還好我因為要結婚了,心情超好的
不然我想我也會跟著犯病起來了

昨天心血來潮把我日誌的留言版改了一下版面
並請朋友們來留個言
不然我的留言版都長蜘蛛網
原想這個社會的人情味已不如以前了
沒有想到我我才和朋友說一次而以
大家就都來留言了(感動中~~~)
才一下子留言版的留言就暴增
不過我怕只是曇花一現只有昨天之後就沒了

昨天,我老公的女友又去帶了一隻小瑪爾濟斯回家
因為要陪她家的瑪爾濟斯啦
一隻叫紅豆,一隻叫綠豆
害我也超想養一隻土豆(黃金或長毛臘腸)
因為我嫁過去後,Jack不能陪我過去
而我又超超超愛狗,所以想要養一隻
可老公說等我們老一點再說囉
不過我現在就想要養了啦
我超愛被一堆狗圍住的感覺啦~~
所以我才愛去參加狗聚丫~~
上天保佑我吧!讓我養一隻土豆來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