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人捅一刀的感覺,我已經有了好幾次
但為何卻還是那麼的痛、那麼的讓人無法忍受
表面上和你最要好、最挺你的人
卻都是會捅你一刀的小人
我的身邊小人永遠多到不行
而我卻在不知不覺中被捅而不自知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呢?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要互相算計
要互相耍心機、耍手段呢
然難道就不能單純的相處呢

出了社會那麼久了,我卻還是學不會看人
往往被人傷了還不知道還和他很好
這社會上真的除了家人就沒有人可以信任了嗎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看我還是多做事少說話比較保險
我真的很討厭表面是一套做又是一套的作做人
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看人,讓身邊的小人愈來愈少
這樣我才能在這無情的社會裡生存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