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和雙十在同一個月份,也使得有五天的連休真好。在此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過去種種如昨日死,今日種種如今日生。所以讓我們一同向美好的未來加油吧!忘了筆戰的事,忘了不可理喻的人,忘了利用關係的人,忘了一切不開心和愉快的事情吧!讓我們一同來渡過一個愉快的假日吧!
明天~~~我娘家中午烤肉。後天~~~婆家烤肉,連著二天都吃烤肉,天丫~~看來我要減肥了!不然會肥死!
今年只剩下這個連假了,要好好計劃才是,可是可能出去玩,到處都是人,所以還是不要出去好了,好好在家裡休息,重整一下自己的心情,把討厭的事情忘了,不喜歡的人不去想,把自己的心情調整好
讓自己的心情永保愉快吧!這樣才能等到我的小天使來報到呦~~~
加油!賴丫文!別理那些人!她們來留言,不管如何~~~刪!別再為了這些人而使自己不愉快呦~~~刪了留言也刪了煩人的事情吧!每個人都有錯~~~也不是每個人都沒錯!所以不要去別人那裡罵做這種沒有風度的事
有什麼不爽、不高興就在自己的天地裡寫就好了!我知道我不是完美的,我也知道這次的事情我也有錯!但用不著讓人用放大鏡來看一切事情吧!我只是把心中不爽及事實寫在我自己的天地裡也不犯法也沒有礙到誰丫!所以不用去管別人怎麼說,別人沒風度也別理他,也不用向她道歉,因為我沒錯丫!
加油~~~賴丫文!美好的未來在等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