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雨過天晴了,工作也愈來愈順利了,所做的東西也很受上頭所喜歡所接受,被受肯定的感覺真不賴耶!
工作環境上也沒有討人厭的機車女了,身邊的小人也愈來愈少了,心情也跟著放輕鬆起來了,日子也愈來愈快樂了。因為不用成天和人耍心機、和人比手段,不用成天害怕有關係的人會害人、要為了生存和不喜歡的人強顏歡笑的,以前的公司要,因為是家族企業,為了生存,一定要,現在的公司,大家人都很好,個人為自己所要做的事情做好就好,不用去鬥心機耍手段,日子真的快樂許多
工作上心情放寬心許多,生活上也都放鬆了,所想要的也都有了,老天也聽到我的要求讓我心想事成了,真的是雨過天晴了,未來新日子還很長以後的生活一定更加多彩多姿多了,為了未來的生活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上為了讓肯定我的主管不要丟臉,我也要多加努了些做好每一件事。
雨過天晴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耶~~~我喜歡這種感覺
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來了,遠離那勾心鬥角的日子,遠離那些是是非非,遠離那些討人厭的機車女,遠離那可怕的工作環境,為了我的未來,早點遠離這些真的比較好呦!
機車女~~~拜拜!家族企業~~~拜拜!口水戰~~~拜拜!一切煩心的事情都拜拜吧!
我...依舊是我!用日記舒發心情,寫下心中的是是非非,把一切不順心的事情都寫下來
睡了一覺,明天起來又是新的一天了
這也是我要寫日記的用意,並不是要說誰對誰錯,只是讓自己有個舒發心情的地方!看了我的日記如有人不爽也請別見怪
因為這裡本來就是我的天地,我愛寫什麼就寫什麼,心情不好寫下來的東西本來就不會很好聽了!所以也不用太去在意丫!反應過度才會讓人覺得妳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