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頭上說得可真好聽呦~~~
幫個忙.....拜託
結果呢?所有的事都要我幫忙
自己呢?閒在那裡聊天打屁
是怎樣,只因為我好說話嗎?
表面上和我感情很好,是很要好的朋友
私底下呢?背著我說著我的不是和是非
我的身邊這樣的人超多的啦
而我,卻是個白痴、是個智障
被這樣的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卻不知
真認的對待別人,換來的卻是背叛和傷害
太過容易相信人,卻被人當成把柄來對付
為什麼人與人的相處卻是要勾心鬥角呢
傷害了別人對自己又有什麼好處呢
為什麼不能和平共存在一個團體裡呢
好煩、好累、好氣、好討厭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這樣的人會那麼多呢?
明明這裡是可以發洩心情的地方
卻因為這樣的人而使得寫日誌要話中帶話不能說太明
不然這裡就成了這樣的人找把柄的地方了
看~~~~以為我國文造詣不好嗎?
我就寫不出話中話的文章嗎?別太小看我了呦

覺得我在寫誰呢?我就是在寫你啦
我知道你會來我這裡找尋線索來做為把柄
有種就來陷害丫~~~這樣大家就知道你是誰啦
對號入座就是你這種人啦~~~
在這裡我就是要說我對你非常不滿啦~~
我討厭你、恨你、不喜歡你
我詛咒你不得好死、沒有好下場
就是你啦~~~不用懷疑
十日十人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