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反胃,好難過呦~~~
不過因為整個下午都很忙,所以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一到了下班時間就趕緊回家,想說是不是因為肚子餓所以才會一直反胃。
最近的我不知道怎麼了,不是渾沌狀態,就是反胃難過,
唉~~~我看我完了,還好在這新公司裡工作還算很快樂,也沒有什麼壓力,所以一切都還好。
要在之前的公司,做到再好也都不是我的丫~~~
沒有人看到,那是因為之前的公司只看到自己親戚的好,
別人的好從沒有人看到,就算有人看到也是沒有用的,
因為大頭們都是官官相護的,誰叫他們都是親戚。
所以早點離開也是沒有錯的,至少我現在過得很快丫~~~~這是之前所沒有的感覺!
要是沒有離開就沒有現在快樂高興的生活,也沒有心想事成的夢想了,
所以結束是另一個開始,結束並不代表失去,
結束過去卻換來全新的未來,真是不錯耶~~~


討人厭的機車女、官官相護的家族企業、亂七八糟的筆戰也都過去了
什麼名?什麼利?什麼勾心鬥角?什麼費盡心機比手段耍手段拜拜了
新開始新生活、新人生新生命,全新的開始全新的希望,新工作新同事,新的心情快樂的心情
這都是上天賜予給我的福份
離開不代表結束,結束又是另一段的開始
結束熟悉的過去換來愉快的生活,有捨才有得
現在我終於能體會到這句話真正的意思
捨去熟悉的過去卻換來快樂充實美滿的人生
我有愛我、疼我、措我、珍惜我的老公,我很滿足
我有了我、知我、生我、養育我的家人,我很幸福
我有快樂、欣悅、自在、重視我的工作,我很開心
我有願望、希望、夢想、期待很久的夢,我很知足
現在的我是個幸福、美滿、快樂知足的我
過去~~~拜拜
揮別過去,朝向未來,為未來努力吧!
加油~~~~丫文文子加油~~~一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