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冬天的感覺囉~~
天氣變冷囉~~~終於有感覺冬天的到來
不然之前都還在穿夏天的衣服
如今,真的要換季了~~
冬天的衣服終於可以不用再被冷凍囉

不過早上起床都是件痛苦的事情
要從溫暖的被窩裡爬出來
就是件痛苦又難過的事情
天氣又冷,被窩的暖和讓我捨不得離開
但為了生活、為了賺錢
只好捨去那溫暖的被窩走入那冷到讓人受不了的冷空氣裡

前二天都回娘家去吃飯~~~
老媽只要沒有上班或是加班
都會要我回家吃飯
而我也都會回去吃飯
因為老媽都會煮我愛吃的飯給我吃
所以我都會回去吃
順便陪陪他們
每次和他們吃飯都會想起我當小姐時
和他們一同吃飯的情形,好懷念呦~~

星期六和老公去泡溫泉,不用趕回家所以沒有時間的壓力
所以泡起來特別的舒服耶~~~
這二天的假日,行程可是滿滿滿的~~
真是充實丫~~可也好累呦~~都沒有好好的休息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