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天氣終於放晴囉~~沒有下雨囉~~就和好姐妹相約去家樂福買些東西。
帶著好姐妹的二個小朋友一同去,買了一堆東西,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的;就買到了餅乾區時,老大哥哥買了品客後~~~坐上購物用的車子後,一直延路說"比賽"!我們大家都以為他只是自己在和自己比賽,所以就沒有理他了。當他爸爸走到他前面要和他說話時~~才發現...我們大家都會錯意了。
因為他爸看到他的鼻子上掛了二條黃黃的,才知道他說的比賽是"鼻屁(台語)",他不管流鼻水還是打噴涕都會說"鼻屁(台語)"。
當場大伙笑到人仰馬翻的~~原來小朋友說話說不清還真令人頭痛耶
--------------------------------------------------------------
一直在期待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使
但今天這個期待幻滅了~~~因為好朋友來了
唉~~~只好等好朋友走了再努力囉
超想要有自己的小朋友的啦
這樣我就可以早點享福囉
或許現在有小朋友會累一點
但想想等小朋友長大了,我也還不算老
就可以提早退休和老公到處去玩
如果晚點生,我老了,小朋友卻還要我養
我不是更累
而且等小朋友大了,可以自己養活自己時
我都已經老到不能動了如何到處去玩呢
所以我才會把結婚半年內不懷孕的念頭打破
所謂先苦後甘就是這到理吧
我還想到處去走走看看
等我老一點,小朋友也大了,身邊還有存到錢
要到那玩都可以了
所以拜託老天丫...給我一個小天使吧!
--------------------------------------------------------------
今天下了班就可以放二天假囉
今天也和家人約好要回娘家住
這是我結婚後第一次回娘家住呦
好期待呦~~這也讓我想起還沒有結婚時的情形
好懷念呦~~~唉我可真是那種失去才知道要去珍惜的那種人
星期五囉~~~終於等到這天囉
接下來的二天假期可真忙碌,因為行程都已經安排好了
星期六下午,要帶我家的笨狗去狗聚
好久沒去了~~好期待呦
星期六晚上,要去參加我國小同學會
大家好家沒有見了,是該聚一聚了
星期日和婆婆約好要全家人一同吃老公弟弟女友煮的三杯雞
真是慚愧,身為長媳的我竟然不會煮,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