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文~~~起床囉...
昨天~~回娘家睡
所以今天早上叫我起床的是我老爸
想起未出嫁前假日都是老爸叫我起來
現在要老爸叫我起床~~可能只有回娘家時才有吧
起床後先帶笨狗去洗澡
而後和老爸去送貨
再一同吃中飯
而後再一同去接Jack
送我回我家後,老爸再回去
好懷念和老爸到處跑的日子呦~~
---------------------------------------------------------------------
晚上去開國小同學會
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們
話題真是說不完耶
算算咱們大伙也都認識20幾年了
如今的大家結婚的結婚了
大家都忙於事業
所以難得聚在一起
一聊下去就沒完沒了了
要不是因為停車場要開門了
我們人伙還捨不得走勒
20年的轉變真大~~~
還好大家都沒忘了大家
期待下次再相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