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
手機响囉~~~手機鈴聲將我和老公從夢境中拉到現實來
原來是老妹打來通知我老爸和老媽要來囉
我嚇了一跳,趕緊從被窩裡爬了出來
趕緊整理家裡,把該整理的地方都整理了
老爸和老媽來了,還帶了一堆東西來給我
中午一同去吃飯~~~
吃完飯老爸和老媽就到家裡坐等老妹吃完喜酒要去載她
到了三點多,老妹吃完打來了
老妹說要自己回去,所以老爸和老媽就回去了
看著老爸和老媽離去的背影
我的眼淚又滑了下來~~捨不得..真的捨不得
結婚雖然已經一個月多了~~還是會捨不得
必竟是相處了20幾年的家人丫
---------------------------------------------------------------------------------
晚上,老公弟弟的女友要回來煮三杯雞給大家吃
我也幫忙煮了個蒸蛋
唉~~~我會煮的只有這個~~~真是慚愧丫~~
第一次用東西給大家吃才發現
老媽真的很辛苦
每天都要用這一堆東西給大家吃
還要想菜色~~~很累人的耶
現在還好婆婆體貼我還在上班
都會煮好飯給我們大家吃
不然我都不會煮~~~我老公可能每天都要吃蛋過日子了
不行~~~一定要找一天回去和老媽學煮幾道菜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