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許久,盼了許久,願了許久,就在結束一段熟悉的工作環境時,老天給了我一樣禮物,給了我期待很久的結婚週年禮物,這禮物的到來,讓我夢想成真,也讓我感動的流下眼淚,因為這真是天下最最好的禮物,也是我等待很久很久的禮物,我從小姐變成太太,現在又要從太太變成了另一個身份,感覺好興奮呦~~~這一切的種種好像做夢呦~~~但它卻是真真實實的發生在我的身上,但因為老人家說有三個月的魔咒,所以我一真忍著無法和身邊的人分享我的這份喜悅,但我真的好想和大家分享呦~~~直到前天,剛好滿12週,也就是滿三個月的日子,終於~~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了。

說了這麼多,大家應該猜到了我所想和大家分享的事情是什麼了吧!呵~~~這是我等了許久的夢耶~~老天給了我一個小生命,讓我從太太變成媽媽的身份了,不管我的小生命是男是女,他都是我的寶貝,他都是我最疼愛的寶貝,我給了他一個小名來稱呼他,因為我叫丫文,於是我就叫我的小寶貝...文子,文子的到來,讓我的生活更加美滿充實,每天都會和肚子裡的文子說話,我不再是一個人了呦

肚子裡有了新生命,我真的好感動,一開始我只是覺得人不舒服,也想說就來驗一下好了,反正都是失敗丫,於是我就提起勇氣來驗,但驗了又不太敢看,於是跑去洗澡,洗完澡一看,竟然有二條線,但第二條線很淡很淡,淡到要很仔細看才看得到,於是我決定明天再驗一下,隔天,我買了二隻來驗,那”神奇的第二條線”竟然比昨天還明顯了一點耶,因為我沒有經驗,於是去請有經驗的朋友幫我確定,又驗了一次,結果朋友給我的答案是”沒錯,有了,真的有了”那時聽到這句話的我,就很興奮的打給爸媽,但爸媽不相信,沒法子失敗了太多次了,一直到二個星期後我去醫院檢查,確實了有一個小朋友確確實實的在我肚子裡,這時大家也才相信,也都很開心的叮嚀我注意東注意西的,而我也喜悅的快要飛起來了,這真是我等了許久許久的夢耶。

未來我不再只有一個人了,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不但為了自己更是為了我肚子裡的文子,我只是個新手,所以身邊很多人都會和我說要注意些什麼,因為文子,我做什麼事都順利起來了,當媽媽的感覺真的好好呦~~辛苦了一年終於讓我等到了,感謝老天,不知不覺竟然已過了三個月了,接下來我的肚子會愈來愈大了,我現在只膽心文子有沒有長大,有沒有長得好,等著明年的六月將他生下來,我的責任更加重大了,因為不只要養家,還要養一個小孩,教育及費用都要負責了,我要更加努力為文子學習做個好媽媽才行丫。

現在的我每天回下班就慢走回家,要花30分鐘,回到家吃完飯就聽些胎教音樂,多看些書,為了文子,這些都不能少的,還要把牛奶當水喝,為了文子,不敢喝牛奶的我也敢喝了,只是不能吃肉,因為一吃肉就吐了,所以我不敢吃肉,只能吃海鮮,雖然很難過,但為了文子,這一切都值得,因為文子,我什麼苦都願意吃。

因為文子,我終於了解當媽媽的辛苦,以前的我竟然會這麼的不孝順,一天到晚讓媽媽膽心東膽心西的,還常和媽媽頂嘴,我真是太不孝順了,現在我才知道媽媽是最辛苦的,所以我現在決定從今以後要多多孝順媽媽才行,因為媽媽真的好偉大也好辛苦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