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老公吃完他的同學會聚餐後,就接到老爸的電話~~叫我們回娘家住。因為這樣明天老媽要教我煮飯會比較方便些。所以我們昨天就回家去住了~~~我們坐捷運回娘家去住~~~
隔天~~起了個大早...和老媽去菜市場買菜~~老媽一邊買一邊教我如何選,這時我才知道,原來要做菜還真是一門大學問耶~~不是那麼簡單的。而以前只會吃的我卻不知道惜福,還常嫌東嫌西的~~~
回到了家~~老媽就教我如何煮,以前看老媽煮飯以為很簡單,當我拿去了鍋鏟時,這時才發現~~原來...原來真的很不簡單耶~~原來煮飯是這麼累人的一件事~~~老媽!您辛苦了~~為我們煮了20幾年的飯了~~真是苦了妳丫
我在廚房裡忙了一個早上,才煮出了二道菜~~~以前老媽一頓飯可以煮出五菜一湯耶~~~唉~~我才二道菜就要一個早上了~~功夫可差得遠了~~要加強~~
吃著自己煮的菜~~心裡超有成就感的~~我一定要再努力多學幾道菜~~因為老媽很會煮,做女兒的我可不能太差才不會丟老媽的臉才是丫...
吃完中飯~~休息了一下~~老媽又繼續教我煮其他的,好讓我帶回去晚上吃~~所以一天下來~~我學會煮了好多好多的菜呦~~
1.咖哩。2.悶苦瓜。3.白菜魯。4.竹筍少肉絲。5.肉骨茶湯
好有成就感呦~~下去回去再去學幾道~~我一定要努力向老媽看齊。只怕~~~只怕~~我只有三分鐘熱度~~不行~~我不能只有三分鐘熱度~~我一定要努力去學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