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一則新聞,讓我的心好痛好痛呦!世界上怎麼會有人這麼不懂得去尊重生命丫!竟然對一條無辜的生命做出如此殘忍的事情。讓我的心好痛呦~~~痛那個可憐的小生命,痛這個社會的不公平待遇!
看詳細內容
同樣是一條存活在這社會上的生命,只因為種類的不同卻要受到不相同的待遇!舉例來說,人們在街頭流浪,不然有人幫助,還可以生存下去,但動物們呢?流浪於街頭要隨時小心四面八方而來的傷害!補狗大隊、香肉店、人們殘忍的傷害,為什麼會差那麼多呢?同樣都是生命,為何差那麼多呢?為何人們就不能用愛心來對待牠們呢?不知!我只知道我現在的心好痛好痛呦~~對於這麼殘忍的人,我只能說會有報應的啦~~讓上天去制裁他們吧!唉~~~

今天早上來上班的時候,忽然一隻小貓從車子底下跑了出來,一直對我喵喵的叫,還看著我。我看了看牠,這小傢伙竟然懷孕了,我想牠可能肚子餓了,所以我把我的早餐給了牠。看牠吃的津津有味,我也開心了,希望牠和牠肚子裡的小寶寶都能健康呦~~我想母愛就是這樣吧!為了肚子裡的小生命,付出再多也不怕!天底下的母愛真的很偉大耶~~不管種類,任何一種生命的母愛都是一樣的偉大的!所以我們應該用相同的對待去面對每一條生命才是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