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些照片,真是可愛耶~~~baby本來就是全天下最天真無邪的了,沒有心機、不耍手段,沒有利益、不帶面具
好想和這樣的人相處在一起,我一直在努力讓自己一直處在這樣的狀態,但在這現實殘酷的社會卻不容許有這樣的人存在的,因為這樣的人往往都會被這勾心鬥角的社會給淘汰的,所以每個人都因這社會的無情練成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本領了!
記得剛畢業時,剛成為OL就用小baby的狀態去面對每一個人,但換來的卻是一次又次的傷害,所以工作也一換再換,因為常被人害了而不自覺,怎麼離開公司的也不知道,在這樣的無情社會磨練了五年後的今天,我也才知道要如何生存下去就是要成為雙面人,不強出頭、不要太機婆、不要太容易相信任何人、不要把心裡的不爽表現出來、場面話是一定要的,每天都要像在演戲一般違背自己的原則生活才能在這世界生存。好累,真的好累~~~以前在學校的我是有話直說,不爽就不爽不會隱藏,如今說話要先三思後才能說出口,而不爽只能放在心裡不能表現出來,好累呦~~~有時都覺得自己好假好作做呦~~~但沒有法子,想在這社會生存下去,這是必然要去做的,唉~~~
和baby及狗兒們在一起時,我才能照我的原則去走,不用勾心鬥角、不用耍心機、不用耍手段、沒有利益,不用帶面具,可以直話直說、不爽就不爽不用隱藏,在他們面前的我才是真實的自我~~~
現在的我是誰?我自己都不知道了!真正的我在那裡?只有在baby和狗兒面前才能找得到我吧!
好久沒有真正開心而笑了,每天都要笑,但不是發自內心的笑,為什麼我會變這麼作做呢?為什麼我失去了自我呢?為什麼我要帶著面具過日子呢?我想都是因為要在這社會生存下去才這樣吧!
好想要拖掉面具,好想要發自內心笑呦~~~好想找回自我呦~~~好想變回在學校那時的我呦~~~
在看完這些照片後,已是人家老婆的我,更想要生一個完完全全屬於我的baby呦~~~老天丫~~拜託你啦!賞我一個baby吧!求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