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就要結束了,再一天,再一天2005就要結束了,今年裡發生了許許多多讓我意想不到事情。
5月份換了工作,結束了一年的工作,換了一個新的環境,也讓我學到新的東西。
6月份決定要結婚,想都沒有想到我竟然能在今年結婚,原本家裡的人還是不同意的。
9月份訂婚,讓我有了未婚夫,好難想像我竟然成了別人的未婚妻耶!
10月份結婚,從未婚到已婚,這身份的轉變讓我在一夕間長大了!
2005年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淚點耶~~~沒想到我竟然能在今年裡嫁了出去,現在只希望能早日生一個愛的結晶讓這個家更加圓滿~~~老天丫~~拜託你好嗎?快點給我一個健康的小孩吧!拜託啦!

別年,是一個全新的一年,第一次離家和夫家過年,新的體驗呦~~~離開了生活20幾年的家,還真有些捨不得耶~~有些失落感,不過這是年生必定要去走的路~~~因為已經成立一個家了,就必須要捨得。現在我只希望老天能早日給我個小孩讓我的家更加熱鬧圓滿呦~~~上天保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