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就要過完了,又到了中國人最重視的農曆年了 
這是我嫁出來後第一次的過年,心情是五味雜層的
要離開了生活20幾年的家人過年真有點不習慣
想念起去年這個時候,全家人一同去買年貨的情形
全家人一同整理家裡時大呼小叫的狀況
這一幕幕好像都是昨天才發生而以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呦~~~轉眼間我從被呵護在手心裡的小女孩
轉變成要去照顧一個家的女人了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扮演好這一個角色,但我會努力去做好的
這一年裡我從期待結婚到真的結婚都只在一年裡完成
也在這一年裡我長大了,我要自己過生活不能再依賴家人了
離開家人真的很不捨,心裡也酸酸的
但這卻是人生必經之路丫~~~
以前說要回家是回娘家,如今去了娘家卻還在說要回家
回的是我現在這個家,感覺真怪真不習慣
老媽現在應該對我比較放心了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真的,我從不會煮到現在已經煮了
我從大小姐變成了黃臉婆
這都因為我離開家了,沒人可以幫我做,我必須自己來而練成的
人總是要長大,我卻在成家時才長大。好像晚了點
現在要過年了,想家的感覺更重了
好捨不得呦~~~離開家的第一個過年不知道會過得如何
但我知道的是,我真的好捨不得離開那溫暖的避風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