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事情要自己去決則呦~~~
要、不要,可以、不可以,一直在生活裡不斷的出現再出現
每到決則時都要想好久,不像以前很快就決定了
(受過太多次傷了,所以為了不讓自己再受傷現在都很小心的決則)
往往為了決定一件事而花上我大半天的時間在決則
最近為了存小孩基金,正在決則是否要晚上接案子來賺錢
如果要接,就要放棄晚上休息的時間,但不接就沒有多的錢存錢了
每個月只領那26000的薪水,如何能養一個家呢
為了讓我的小孩能有好的享受,我只好放棄了我晚上的休息時間了
通常有了決則時必定是強迫我放棄一樣東西的時候
或許放棄是好的,或許放棄是錯誤的
但不管如何我的決定自己要去負責,
所以最近每當有決責時我必定會花上半天的時間去分析好壞
做出最好的決則,所以常常拖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呦
但至少比之前都不去決則而受傷的傷來得小很多很多
或許是結婚讓我最近長大了很多很多
從不會想到想很多,從放鬆過日子到上緊發條
這都因為我再也不是父母呵護過日子了,而是自己要去打理一切的過生活了
現在再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真的是不懂事加幼稚
長大,為什麼這麼晚才到來,如果我早點長大,或許我受的傷就不會這麼多了
真的應證了一句話:「遇到才知道」不去經歷是不會成長的
希望未來我決則的時間能愈來愈短才好,不然有東西是有時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