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想只是訴訴苦而以,但因為我的表達能力有待加強,竟讓人誤會了我的意思了!
家人誤會以為我不想做,其實不是不想做,只是想要發洩一下,不想悶在心裡。
因為家人的誤解,讓我己在谷底的心情更加沉重,更難提起
昨晚,在老公面前大哭了一場,就像是要把這一陣子所受到的委屈一次宣洩出來般
眼淚在和老爸掛上電話後決堤~~~一發不可收拾
原想只是發洩而以卻被誤解,而誤解的人竟是我最親愛的家人
那種痛、那種苦...無法言語,真的~~好難過呦..
身邊的小人一直出現,一直在挖洞,一直在陷害
而我真的覺得好累好討厭...討厭每天要戰戰兢兢的過日子
討厭每天要神經緊繃的不能放鬆,討厭..真的好討厭
想說和家人訴苦一下,不要悶在心裡,竟因為我的表達讓家人誤解反而更加難過
還好有老公一直陪在我身邊,聽我訴苦,讓我大哭一場的發洩
在我哭完後還分析給我聽,教我怎麼做如何去面對,
等我心情平撫點,還帶我去買宵夜吃~~
如果沒有老公在身邊,真不知道我是不是會被身邊這些小人給打敗了
如果沒有老公在身邊,真不知道我這些苦要向誰訴說向誰宣洩
老公..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呦~~陪我渡過我生命裡的喜怒哀樂呦~~
謝謝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