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混摸魚卻要別人努力、利用休息時間來幫忙...不會不好意思~€可惡
自己份內的事情沒做完交給別人做,自己確在打混聊天做別的事
只因為有個有權有力的人疼就可以這樣嗎?
只因為有個頭頭撐腰就可以撒嬌耍賴嗎?
只因為有個主導生死大權的人關照就可以如此嗎?
為什麼要我浪費自己的休息時間來成全別人的驕傲
幫忙完成的事情最後還是別人得功勞,因為她是負責人,
所以大家會說她做得好快,做得好好
而我們這些幫忙的人功勞全都不見了,因為都是她安排、指揮得好
告~~~~~~~~為什麼我要努力費心的幫別人得到賀彩
看~~~~~~~~為什麼我要浪費時間的讓別人得到讚美
為什麼?為什麼?誰能告訴我...
她可以什麼都不用做就得到賀彩及讚美,
而我卻要做得要死要活的卻得不到一點點的獎勵
誰能幫幫我?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來整整這個討厭的人
誰能幫幫我讓如何來治治這樣好易務勞的小人呢?
誰是我的救世主?誰能教教我該如何來治這個小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