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星期一了,又要開始忙錄的一星期了
還好同事在星期日時來加班
(對她們真不好意思,我沒有來加班._.|||)
把要做光碟的東西都趕完了,所以我今天可以輕鬆一點了
但今天卻要做一堆網頁的東西
不過也還好我今天都把一切都做完了

晚上下班時,外面下起雨來了
所以只好穿著雨衣騎車回去,今天沒有要去找老公
順便去存錢,身上放這麼多錢真不安全
今天老公沒有上班去用勞健保和修車
晚上接到他的電話,口氣聽起來很不快樂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我們車子的喇叭壞了
所以他心情很不好,我聽完心情也不好起來了
自從車子的音響給這個人用之後
就一直有東西壞,一下這個壞一下那個壞
就一直在換東西,讓我不得懷疑起這個人的技術了
為什麼東西經過他一修是好了沒有錯,
但就會有其他的東西會壞了,這是為什麼呢
以前就沒有這個問題,為什麼會這樣呢
百思不解,但老公就說給這個人用會省一些錢
我看沒有吧!省小錢花大錢,真不值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