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子的爸
愛聽重音樂的音樂
特別是開車時特愛聽的
所以我的胎教音樂
就是現在時下流行的
流行音樂

結果沒有想到
現在我只要聽流行音樂
肚子裡的文子
就會開始動~~~~
而且還會跟著節奏動呦

雖然拍子沒有很準的打到
都是拍子過後幾秒動
但真的可以看得出來
文子真的也愛聽音樂
特別是重音樂
看來他和他老爸一樣
愛聽重音樂呦~~~

文子老爸開車時,都愛把音樂開得很大聲,幾分鐘後,文子就會開始動了
會打節拍,但不是很準,都晚幾秒才打,可能是隔著肚子聲波比較慢吧
看來~~~文子以後會和他老爸一樣愛聽重音樂,而且是會開很大聲的那種 
每次我只要和文子老爸說他在肚子裡也在打拍子時,
文子的老爸都會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來感受
有時父子倆還會玩起遊戲來
文子有時玩得太快樂,踢得好用力~~~
但我並不會感到痛,反而有一種甜甜的姿味呦
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文子寶貝:
媽咪已經準備好了~~~你就快點出來吧!
媽咪好想要親手抱抱你,親親你呦~~~
快點出來和大家見面吧!
文子寶貝~~~加油呦~~~~
我們一同加油吧!
媽咪超期待你的到來的~~~
快點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