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夫家樓下一樓養了一隻和拉拉混到的米克斯犬
以前我看到牠時,叫牠,牠總會搖著尾巴跑過來給我摸
也是我們家那裡的小霸王、小地主、大姐頭
如今的牠生病了~~~聽牠媽媽說是癌症~~聽了心好捨不得呦
現在看到牠,不太能走路了~~~整隻狗瘦到不成狗型
臉也好老好老了~~~看了好想要哭呦
今天早上要來上班時,又看到牠拖著沉重的腳步出來尿尿
不太能走的牠從家門口走出來下了五格的樓梯就氣喘呼呼的
於是我摸摸牠的頭和牠說:要加油呦~~妳是我心中最勇敢的狗
說完這句話後,牠又拖著沉重的腳步回家去
一段不到1分鐘的路程牠走得好辛苦呦~~
我看著牠的背影就在想,這是我認識的皮皮嗎(牠的名字叫皮皮)
整隻狗瘦得皮包骨,小了一倍~~
臉也老到沒有什麼精神
不太能走的牠要靠著東西才能走~~而且走幾步路就要休息一下
看到牠這樣心中的感慨萬分丫
歲月真的不撓人也不撓狗,不管是任何有生命的東西
終就會走到這一步的,聽我老公說,皮皮也10來歲了
是該回去的時候了~~~狗兒能活到這個歲數也算狗端了吧
唉~~~心好痛好難過呦
雖然不是我養的狗,但每當我叫牠牠那興奮有朝氣跑來的身影
一直都深記在我心中~~所以每當我現在看到牠生病的樣子
心中真的好痛好不捨,可能怎麼辦能~~我也只能幫牠加油打氣了
不久了~~~看樣子真的不久了~~只希望牠能好好過這段日子
下輩子別再做狗了~~~去做個好人家吧!
皮皮~~~加油...妳是最勇敢的乖孩子
這些年來妳顧家很盡職,妳辛苦了,可以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