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
真的沒有想到~~~
我們家的Eason
竟然會愛洗澡

每次幫他洗澡
他都安安靜靜的洗
而且特別愛泡在水裡
泡在水裡時
他都隨便讓人怎麼洗
洗再久都沒有關係

看來等他大一點
我就能教他游泳了
也可以叫他
陪我這個愛游泳的老媽
一同去游泳了

沒有法子,
誰叫Eason的老爸不會游泳,所以都不會陪我去游泳
看著他那麼愛洗澡,一定可以教他游泳,
因為他不會怕水~~教起來比較快學會這樣以後就不用怕沒有人不陪我去游泳了~~~
不過要等他大一點
現在連坐都不會就想說要教他游泳會不會太早一點了~~`
不過我真的沒有想到他竟然會這麼愛洗澡
每次在哭,只要把他放到水裡
他就超安靜的~~~
不怕水的Eason,真是像極他老媽我了
太好了~~~
以後就可以母子二人一同去游泳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