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一個月
健康檢查紀錄


檢查日期:96年7月19日
身長:54公分
體重:3.7公斤
頭圍:37.5公分
生長評估:正常
身體檢查:無特殊發現
發展評估:通過
心臟超音波:正常
預防針:B型肝炎

今天要帶Eason回診,去照心臟超音波
順便去打B肝的預防針
一早~~~就由公公開車載我們去醫院
因為老公要上班~~~不上班就沒有錢,所以沒有要他請假而由公公載我們去
到了醫院先去照心臟超音波
在照時,Eason還在睡覺~~所以都很安靜的給醫生照
直到醫生把要照時要塗的藥塗在Eason的身上
因為會涼涼的~~~所以被吵醒了哭了下又沒聲的睡著了
照完超音波後就去小兒科要打預防針到時Eason一直在睡覺~~~
在做例行檢查時他都是在睡夢中~~所以很安靜
量體重,問診,等打針~~~他依舊在睡夢中安安穩穩的
一直到打針打下去的幾秒鐘~~~他感到痛哭了一聲後
還是又睡著~~不管旁邊的人哭得多大聲都吵不醒他
沒想到~~~Eason這麼勇敢~~~打針竟然只哭了一聲就沒哭了
不知道是因為他熟睡中打針的關係還是怎樣
反正我真的沒有想到他在打針竟然只有哭一聲而以

今天檢查都是正常,讓我放了一個大心
接下來就滿二個月再回去打預防針了
看著Eason能健康的長大我就心滿意足了
因為他是我的最愛我的天使
我什麼都不求只求他能健康平安的長大就好了
Eason寶貝~~
媽咪超愛你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