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真的好快呦
竟然Eason寶貝滿月了
看著他剛出生的照片
再看看他現在的照片
真的差好多好多呦
但不管怎麼看
我的Eason寶貝
都是全天下最可愛的

滿月囉
真的滿月了
好像才剛生下他
如今竟然已經滿月了
真的無法相信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呦~~
已經滿一個月了...

因為Eason是弟弟,所以習俗上要送油飯和雞腿給親朋好友
所以我早已經去訂了油飯和雞腿還外加一盒餅要送給大家
昨天~~~老公還特地請了假去送這些餅和油飯
順便去還願~~~
因為之前為了求得一子(女)而到處拜拜~~~
所以現在小朋友都滿月了~~~當然要去還願囉
感謝神明送我一子~~~也祈求神明能繼續保佑Eason能健康平安的長大關在家裡一個月了都沒有出去,利用今天到處去還願
也出去走走了~~~不然再不出去我快要瘋了~~~
這一個月裡不能出去不能洗頭髮~~~真的快瘋了
好在已經滿一個月了~~~終於結束了
但我婆婆說我是剖腹生產的,所以月子要做40天
我知道婆婆是疼我,要幫我把月子做好,身子才會好
可是~~~每天醒來就是吃~~~真的好像豬呦~~
但為了不浪費婆婆的好心也只有忍囉~~~

昨天一整天都在外面跑~~~很忙
但心卻一直掛在Eason身上
一直在想他~~~這就是當母親的吧!無時無刻都想著他
現在我只希望Eason能健康平安的長大
這就是我現在唯一的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