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Eason
很奇怪~~~
明明吃飽了~~
卻還是一直哭個不停
害我這個媽的不知怎麼辦
後來看著臉上的痘子
竟然轉出到身上也有
我覺得不對
馬上叫Eason的爸
帶他去給醫生看

結果~~~
Eason什麼不遺傳
竟遺傳到我的過敏體質
得到了~~~

異位性皮膚癌
真讓我心疼死了

沒想到~~~我的過敏體質竟會遺傳到Eason的身上去~~~
真的好心疼呦~~~好的不傳竟傳到這個
難怪Eason最近會一直哭個不停~~~原來是他在難怪~~~
可能在癢~~~又不會抓...所以才用哭的
看他這樣我好心疼呦~~~
還好身上的痘子不是~~~只有臉上的是~~~
身上的痘子是體內毒素在發出來所造成的..所以不用擦藥還好~~~醫生有開藥給Eason擦~~~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能怎麼辦
擦了藥後的Eason可能比較舒服了
就安穩的睡覺了~~~真苦了他
唉~~~
都是媽咪害你的~~~對不起
你要快快好起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