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4月份離職之後
至今己經3個多月了
Eason也生了下來
月子也坐完了
為了Eason的奶粉錢
為了要養活Eason
我不得不出去找工作了
所以今天我去應徵
而要去應徵就要帶作品
我的作品超重的
大約有10公斤吧
而應徵的地方不遠
所以我走路過去
所以拿著超重的作品
穿著高根鞋
走了一點的路腳就酸了
沒想到我的作品會如此的重
但為了要找份工作
也只有拿著這超重的作品

當了三個多月的宅婦了~~如今又要重反職場~~~還不知道能不能上
但我想現在我的身份不同了,為了Eason不得不出去找工作賺錢
提著超重的作品去應徵,就是希望別人能相信我的能力而用我
我才去應徵一下子,但無時無刻都在想著Eason
應徵完也不敢去別的地方~~就馬上火速的趕回家要看Eason
我想這是所有當媽媽都是如此的吧!今天去應徵~~~也不知道結果如何~~~要等消息
希望能有好消息~~~因為這間公司還很大,福利也不錯~~
最重要的是離家很近~~~走路大約10分鐘就到了
我中午還可以回家餵Eason喝奶奶
所以希望能在這家公司上班~~~不過結果如何還不知道
老天保佑~~~希望能有好消息,希望能上
因為再沒有工作,我的銀行戶頭裡的錢就要乾了
現在有了Eason看著銀行裡的錢一點一滴的減少時,超沒有安全感的
所以不得不再出來工作賺錢~~~
為了養活Eason~~~我一定要工作,我一定要賺錢啦
老天...幫幫我,保佑我一定能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