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終於聽到我的呼喊,終於、
到了一個新的環境一個星期
終於讓我和外界又連上線了

 和外界失聯了一個星期,
老天終於聽到我內心的呼喊

終於讓我能上網了
沒有網路的日子真的好難受呦

和外界失聯的日子真是不好過
還好老天終於聽到我心中的OS

讓我又重新和外界搭上線了

到了一個新的環境也一個星期了
好快~~~ 適應得還不錯
做事也很順心,因為做小朋友的東西

都要可愛、活潑的風格
正好能讓我大展身手,不錯不錯

加油~~未來還要多加油
現在成天都在做小朋友的東西

還不錯~~~~ 心境也回到小朋友的心境了
年輕了好幾歲,和以前每天忙忙錄錄的生活

真的差好多了
主管,人不錯~~~會和大伙打打鬧鬧的
同事,很和諧~~~很照顧新人呦

在這公司...大家都相處得不錯呦
董事長人也很好~~~雖然我看到他時都在發脾氣

但他是個很有原則的人
反正在這個心環境裡同事們都很單純沒什麼心機
大家的向心力也都不錯
雖然比以前晚下班,但離家近沒差
結束是另一段的開始,真是說的一點都沒錯
放開了一段過去卻獲得一段美好的未來

不錯~~~漸漸接近完美了
原本不能上網也能上網囉
真的是心想事成囉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