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丫~~~~過去的事有必要吵成這樣嗎? 好久不能上線了,與外界隔絕了許久,卻在可以上線時看到我MSN日誌裡,為了過去的一篇留言大吵特吵的。真是一則喜一則憂丫!喜的是~~~我的努力,真的有人看到了~~沒有白費耶~~ 憂的是~~~幹麻為了過去吵成這樣傷了合氣
有人幫我說話耶.... 有人去看我的日誌耶~~~嚇到...真的嚇到了。我不知道幫我說話的人是誰,但我真心的感謝這個人。因為這個人讓我知道我過去的努力沒有白費 ,過去我從零開始到現在,付出的努力及精神,終於有人看到了。
過去已經過去了,再吵也改變不了事實了 。罵人的人還在那說自己多冤枉,還說我的不是,唉~~~我都離開了,沒必要再為過去而吵吧! 沒做就沒做,有必要為沒有的事情而在那裡喊冤嗎?呵~~~好笑!沒有想到我的一篇心情文章會有如此大的回響,真的好笑。
過去已經過去了,也不想再去計較了,我只知道好好的去過每一天,才不會有再為過去而後悔的事情發生。現在的環境,人真的不錯, 不會像以前那樣做一套說一套的,環境雖沒有以前的好,但還可以啦,待遇,比以前好上太多太多了、工作心情,也比以前愉快多了 。拿了人家多少的待遇就要付出多少的精神,拿少就做少,拿多當然要做多丫!所以現在的我動不動就要加班了,反正離家近沒有差啦!
受到重視的感覺真的不賴耶!主管出國,所有的事情全由我自己來主導
,還真是個不錯的感覺! 但相對的責任就比較重大了,主管看得起我,我就不能讓主管失望,所以就算加再晚的班,沒有加班費,我也會加 ,因為現在會加班所做的事情都是自己的是,別人東西做不完也不會要我加班來幫忙,這樣的工作環境是真的和以前的差很多,自己負責的東西自己完成,就算是一個團隊,也不能因為別人沒有做完要其他人都要留下來 ,所以沒有人敢在上班打混,這樣才對丫,這才是所謂的分工合作丫!
好久沒有睡覺睡得這麼安穩了
,好久沒有在上班時不用繃緊神經了,好久沒有可以專心在工作了,好久沒有不用去害怕身邊的人來害我了 ,好久...真的好久沒有過這樣單純而自在的生活了。雖然現在的工作量很大,工作很多,每天都要加班。但我卻得到了許多工作上的快樂和收獲,這才是我要的丫!在這公司裡大家為的是同一個目標,不會為了升遷而在成天鬥心機,有人不會但自己會就要去教不會不能看不起人家,這是董事長教導公司裡每一個人的方針,自己做的東西自己負責不能連累到別人,做不完也要自己想辦法去完成。好久好久沒有過這樣不用和人耍手機的生活了
結束是另一段的開始,但卻有人不想讓我結束
,不敢再到我日誌裡罵我了,只敢在自己的天地裡罵,沒用!大概是怕又有人會幫我說話而說更多難聽但卻是事實的話吧!算了!不去理了!反正和她也不用成天相處在一起了,她的關係也傷害不到我了,我也沒有必要去討好她做我不喜歡的事情了!
現在的我要好好的調理自己的身體
,放寬心情,不要再為了過去的事情而煩心,讓自己成天開開心心的過生活,這樣我的小天使才會早日來報到丫!如果再和過去一樣,可能小天使永遠都不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