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用-01

珍媽我看到好文就想要分享給大家並記錄下來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小S產後瘦身的方式

才剛出關的她...三個孩子的媽的她,為什麼身材還可以如此火辣.....

到底用了些什麼方法保持的..

雖然我已生完許久..但裡面有些方式還是可以用的


 


小S在微博裡所分享的一篇文章:

小S:很多人問我怎麼瘦的?

1.我三餐都吃,但澱粉只吃半碗,主要是喝湯,營養夠又不會胖(特別感謝微閣養生月子湯品 www.wegolife.com 這兩個月的提供)

2.生完第10天左右穿調整型內衣,肚子才會消下去

3.坐完月子開始運動,快走或滑步機30分鐘,一定要噴汗

4.8點以後不吃東西,所以晚餐盡量早吃!加油,別放棄

 


為了努力成為美魔女的我當然要努力向她學習囉

當然二話不說趕快把這篇文章記錄下來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擁有如此火辣的身材唷 


小記:  

哈哈哈~~~感謝各位朋友的幫忙與宣傳唷
我入圍第五屆部落客百傑的親子類
人氣 187,初賽成績:51.9402
接下來還需要大家再多幫忙投票及拉票唷
每天都可以投唷~~~再拜託大家囉


幫忙投票去 

 

 20120522_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