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雨一直下個不停
外面下大雨,我公司裡卻下小雨
而下小雨的地方正是我坐位的頭上

為了散開漏水~~~我只好~~~
把位置搬到旁邊的櫃子上
不然我可能要穿雨衣上班了
一邊上班,一邊聽著雨聲
咚~~~~~咚~~~~~咚的很有節奏

我的位置被二個水筒給占滿了
我只能縮在一個小小的位置
唉~~~
只能期求雨不要再下了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要過幾天耶~~

今天小文子一直在動
可能也感受到下雨天的無耐
不知道這小子有沒有乖乖的長大
好快~~~一下子已經過了6個月
好像才剛看到二條線
如今已經過了6個月了
要開始準備小文子的東西囉~~~
我也快要升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