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這是老公幫小表弟畫的豬啦~~~
也是他最拿手的豬
相片拍攝人:弟媳的手機

人數:
我、老公、小叔、弟媳、
             大表弟、大表弟媳、小姪女、
             小表弟和小表弟女友。
             共9人
地點:平溪
花費:天燈100/個*9=900
             鞭炮100/個*3=300。
             共計1200

昨天下了班先陪老公去醫院拆了線吃了晚飯
小叔他們就開車來載我們
我們就一群人浩浩蕩蕩出發囉
到了目的地,看到早已有一堆人在那放天燈了
於是乎我們也找了一家店買了許多的天燈

我--蘋果綠(事業)
老公--紅色(平安健康)
小叔--紅色(平安健康)
弟媳--蘋果綠(事業)
大表弟--紅色(平安健康)
大表弟媳--紅色(平安健康)
小姪女--紅色(平安健康)
小表弟--粉紅(戀愛)
小表弟女友--紫(人緣)

大家都在天燈上寫上了自己的心願
我最大的心願就是"早日開店"
早日開間自己的寵物店
我還在天燈上寫了二次
(去年我所寫的心願在今年已經實現了)

老公和大表弟都還寫錯字讓大家笑到肚子痛
工作順利寫成--工""順利(老公寫的)
豬事大吉寫成--豬""大吉(大表弟寫的)

老公、小叔、大表弟三人還在天燈上加上了鞭炮
看著自己的天燈緩緩的升上天空
心中都在暗自期許願望能都一一實現
因為我們放天燈時都已經超過十一點了
但大家都還在放鞭炮
老公、小叔、大表弟三人也有放
小叔第一個放,放完後就有一位消防隊的弟兄過來
"現在已經超過十一點了,禁止燃放高空炮竹及有聲響的炮竹"
正心想那多其他的二個鞭炮怎麼辦時
看著消防車開車
老公和大表弟就快速的把天燈給放了
而其他人也開始在放煙火了
這就是台灣人~~~~

放完天燈後我們去吃了些東西
我和老公叫了一盤臭豆腐
臭豆腐一來我就先吃我愛的泡菜
結果~~~~在那一瞬間我吐了
那是一種噁心的味道
泡菜是用小米酒泡的
害我的味口都沒有了
下了山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我就在車上昏睡
到家已經快一點了
洗了澡就上床去睡覺了

ps:可借沒帶我們那台單眼相機去照相。好可惜呦~~~
         沒照到天燈升空時那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