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米蟲也有一個星期多了~~~
每天在家裡雖然睡到自然醒
但沒事做的我還真有些給它不習慣
每天上網找案子接
可是真的不好找耶~~~
找到現在都找不到一個案子來接
愈來愈覺得自己真的好像一隻沒有用的米蟲
還好肚子裡的寶貝每天都有動
而且愈動愈大力,才讓我感覺我不是一個沒有用的人

現在文子的胎動都好大力呦
好像在地震一樣
但這動卻讓我感覺好幸福呦
因為文子每次動我都會感覺很高興
再二個多月就能親手把他抱在手裡了
心情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因為我知道自己一定不會是個好媽媽
但為了文子我一定會努力當個好媽媽
就要升級了~~~心情真的愈來愈緊張了
想著一直要人照顧的我們
現在要變成去照顧小小的新生命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特呦~~
每天都在享受著胎動的感覺
只希望文子健康平安的長大
胎位趕快矯正過來
足月再出世來給大家疼愛
這就是我現在所希望的了

文子寶貝~~~我真的真的好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