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爸的農曆生日
原本就說好要回去幫他過生日
剛好老爸早上要去景美送貨
所以就順便來載我了
回到娘家的我真如同大小姐
茶來伸口飯來張口
下午老爸老媽在客廳睡午覺
我則是在老妹的房裡看電視
也同時感受文子在我肚子裡動的感覺
也一直和文子精神喊話
『頭頭要快點轉下來呦』


而之前動的地方和今天動的地方都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文子有轉動方向了
希望文子能早日轉動到正確的位置
晚上等老公下了班拿了蛋糕趕過來
吃了晚飯休息一下就幫老爸唱生日歌
吃完蛋糕休息一下我們就回家了

每次回娘家~~~我都像個大小姐
而我的愛犬也都愛像我未出嫁前一樣賴在我身邊
我也愛和牠玩
但因為牠老了玩了一下就要休息一下
不像以前一樣精力充沛
但我還是愛找牠玩
牠也是愛找我玩
所以每次我回娘家第一個找的就是牠
也希望文子出來時也能愛Jack如同我愛Jack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