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6年5月13日 星期日(母親節)

沒想到~~~沒有想到...開起PIXNET的首頁竟然看到我的照片出現
真的嚇了一跳~~~又很高興
日誌的人氣也在一日間爆增了許多
真是又喜又驚耶~~~~
原始照片:


PIXNET取我肚子的部份當首頁圖

雖然我還沒有當媽,但我竟然在母親節的當天
看到的的照片出現在PIXNET的首頁
真的讓我又驚又喜耶~~
也因為受到PIXNET的愛戴
讓我的部落格人氣瞬間上升
原本沒有什麼人氣的部落格就因為這樣人氣上升了許多
感謝PIXNET
從無名轉來PIXNET真的轉對了~~~
太感動了啦~~~
雖然沒有當媽,但卻在母親節這天收到了母親節的大禮
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